892koincidence

【翻译】【肖根】kesdax大大肖根文翻译补完计划

秋乙一:

我实在很喜欢kesdax的脑洞,文风也是我的爱,加之翻起来比起ao3的其他作者都更顺手。所以我打算把kes的文全部翻译下来。


翻译的过程是种享受,所以我出于个人兴趣要了全部的授权,图自己方便,打算一个个的翻过去。


----


授权如下


(鉴于tumblr的fanmail没法显示来回信件)其实我的痴汉脸是如下的:




然后回复:




------


目录:


长篇:


Natural Selection长篇系列:长篇大系列,从第三季末尾开始写起。


第一部 Natural Selection


番外一 Date Night 


番外二 Movie Night


第二部 Slowly Spirals


第三部 Root Cause




The Bodyguard:感觉作者本人已坑


What Happens In Vegas:进行中




各种中短篇:


初遇系列:


Digging It:试想,肖根的初遇发生在某个月黑风高杀人夜,两个人都在挖坑埋尸....


Wedding Blues


Non-Stop to Houston, TX.:肖根的初遇发生在某两直达的火车上,九小时的时光需要打发


其他:


Just Keep Swinging:肖根假扮情侣出任务


Coming Out of My Cage:K大版和TLW的crossover,由Root和Carmen的一个吻所引发的......


The Chase is All You Know:各种Root受伤来找Shaw...需要治疗的情节?


Longer Than the Road:写于411大半年后,大家找回Shaw之后的故事,甜文


And You Are Not Me:Root自小到大的心路历程,Sam如何成为Root,同时现实时间在409大锤身份暴露后不久的一次任务,讲Root如何找回Sam


Decontamination Procedures:基于407的“This could take all night.”的全面消毒,那一晚发生了什么...


Dangerous Territory@分叉眉 出品:Root是prostitute的平行世界,高虐。


Thanks For the Memories:小分队除Root全灭。


Lies We Tell Ourselves:基于405之后,Shaw把Root推进了某个小巷。


Girls in Tight Dresses:第三季和第四季之间,基于当时一章Shaw黑裙Root蓝裙走在一起的片场照写的。


Past the Road We Came From:以Martine视角讲述审问并招降Shaw的过程。本文计划五章,已更两章。但这篇已有的部分确实很有趣,并且如果坑掉其实也不太影响剧情,所以我依然翻了。


I'll Be the In to Your Sane:精神病院Root视角,TM被摧毁后


Unwilling Adventurer:一次任务中,Root和Shaw在树林里迷路了。


Round the Twist:Shaw打赌输给了那个她最讨厌的黑客,这可一点儿都不令人欣喜。两人玩twister游戏(扭扭乐)


War of the Machines:405预告和剧透出来的时候kes写的。战争的牺牲品。


Different Names for the Same Thing:405之后,Shaw找Bear时找到了Root,分级E,你懂得。


Only Fools Dial Drunk:Four times Root and Shaw drunk dialled each other and one time they didn’t. 分级E,你懂得。


Third Time's the Charm:Shaw只玩一夜情,最多三次,但Root却超越了这个界限。


Got Game:Shaw不觉得Root会搭讪,Root想证明并非如此。


Explosive Education


Leave Them On


Take Me Out to the Gun Show


I'm With You


Grand Theft Hoodie


Biology 101


Two for One


Wait! Don't Romeo and Juliet die in the end?


A Wolf at the Door


------


最后留个翻的其他作者的肖根文的地址:


To Love a Prophet:五章各是五个剧中间的片段,层层递进,眼睁睁的看着Shaw是如何一步步地入坑……


How Badly Did You Have To Break Her?:我心中除了NS最棒的文了, ——Greer给Shaw装了个神经触发器,她的世界就此变得一团糟。她成了Samaritan的实验对象,大脑的化学反应被强制改写,她不能用自己一贯的方式来进行自我防御。再这样的情况下,救援也没能带来什么太好的结果。Shaw得寻找一个和队伍、和Root重建关系的方式,寻找一条能带来好结果的道路。


Every Me, Every You:第1-5章(完)头发如第二层皮肤一般黏在她满是汗水的脸上,从前日子的记忆在脑海里一闪而过,她坐在一把破旧的木椅上,用尽全力蔑视着眼前不可阻挡的敌人。Sameen(她从未能做过Sameen)和Shaw(她总是Shaw)是尽职尽责的士兵,在地狱般的战场里英勇牺牲。


是一篇完全丧失自我的锤慢慢找回自我、以及找到曾经也没有的一部分自我(Root希望中的她)的故事。


but I got my fingers laced togeth:肖根/Rinch/宅根,主肖根和宅四,有宅根!!宅根!!宅根!!重要事情说三遍!!!


proceed to checkout:单身狗豆豆血泪控诉【并不【是单身狗豆豆对锤瞻前马后的史诗友情


The First Song:phwaa出品,剧完结之后Shaw的状态和愿望


僵尸末日AU系列文x2:Twenty-Eight Days Earlier与Nice Day for the End of the World


Lodestone/磁石:有那么些时候,比如现在这样的时候,Shaw会突然觉得Root还在。她就在这里,却又仿若不在。薛定谔什么的都滚边儿去吧。


特别优秀,特别优秀的一篇文


【POI/Her/Dollhouse】Root:算是Her的AU,有Dollhouse的一点crossover

评论

热度(3073)

  1. 共2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